達峰網站套餐 方案比較及價格 < 備註說明 > :

達峰科技! 提供企業規劃建置網站,所需最專業的技術與多樣化服務方案來供企業彈性選擇。

套餐方案彈性化,量身訂做客製化,滿足各種企業網站的需求,
我們的價格全部透明化,讓貴企業的網站營運成本能完全在您預算中。  

企業網站輕鬆 Go﹗﹗

備註說明:
1: 達峰提供種精美設計網頁版面模組,以供您作選擇......
2: 修改網頁內容價格計算方式視修改幅度而定。

3: 免費修改網頁以頁次計算,修改內容限貴公司的資料內容(非霆逸的版面模組部分)

資料部份 :
客戶必需提供的資料包含了客戶所希望出現在網站的所有文字與圖片。
文字部份 : 請存成.doc(MS-Words)txt(MS-Notepad記事本)
圖片部份 : 請存成.jpggif圖片格式。
圖片說明:

(1)使用數位相機直接取得照片檔案電子檔格式請存成.jpg(800*600規格即可)
(2)若為平面照片或傳單.印刷品...等,請自行用掃描器掃成.jpg ; 如果要請霆逸代為掃描,每張費用300/(A4尺寸以內,掃描完成的圖片只作網站製作用途)
------------------------------------------------------------------------------------------------------------------------------------
4: 若不採用網頁版面模組,本公司另有提供客製化的網頁設計另外計價
5: 本公司所有標價如無特別標註則均為未稅價 
6: 本公司不接受色情行業及任何違反法令事業之網站建置申請;並對任何之申請訂購保留審核之權利。

若您對以上的服務有任何問題,或想進一步瞭解,請聯絡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達 峰 科 技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地址 : 242台北縣新莊市中榮街18號2樓
TEL: 02-2991-2201 FAX: 02-2991-2281 網址: www.teamye.com.tw